close


公主與牧羊人的眼淚


宮殿裡備受呵護的小公主,一次美麗意外中巧遇年輕的牧羊人。禮教下長大的她深深地被牧羊人的無拘、自由而吸引。愛在心中是種子正發芽,新的力量為他們打開世界另一扇窗,是生命的感覺,像花朵綻放。


消息被國王得知,如一般的下場,必須以分離結束一切。他唯一的女兒呀!怎能交給牧羊人共度一生?無拘是國王眼中的輕率,自由是他的不服從。


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天,戀人相擁而泣,看著沒有未來的愛,硬被捏碎。殘酷的現實,讓花朵在乾枯中凋萎,淚水卻無法灌溉。


愛的證據不經意中流傳下來。

湖水來自他們的眼淚。湛藍是公主清澈的雙眸,牧羊人眼中的翠綠壓抑不住他澎湃的愛情。


------------------------------------------------------------------------------------------------------------ 




葡萄牙的傳說,解釋Lagoa Azul,Lagoa Verde色彩的由來。

Lagoa Azul,Lagoa Verde是特別的火山湖,擁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在Sao Miguel島的西邊。有人說藍色湖水掩映天空色彩,碧綠是深林的倒影。我以為是兩邊湖底深淺不一,而造成不同的折射。停止討論湖水顏色由來。
最美還是傳說,拋開理論性探討。


那為什麼藍色的湖水範圍比綠色的大呢?

傳說中也做的貼切的解釋,女孩子總是哭的比男生還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