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Sep 2007

今天早上八點半,去市立醫院拔智齒。
這是四月份的預約,沒想到要排隊排到九月底才能拔!

早上吃完早餐(今天難得六點半起床真乖阿!)
八點多到醫院(醫院就在宿舍旁邊,實在太方便了)
沒想到市立醫院比之前的牙醫講究多。

本來有一顆智齒在學校附近的牙醫拔,他。。。不是普通的暴力!
竟然想要把手塞進我的嘴裡,再把牙齒拔出來,真的是為了拔牙不擇手段~
因為那次怕到!奧地利的人手這麼大,要塞到嘴裡好可怕阿!!!

這次的醫生人很好,而且是一次兩個醫生耶~外加另一個助理小姐.
可是進去時有點嚇到。
因為。。。他們通通穿著手術服。連我也要換上綠衣服,戴那種綠色的浴帽 ~___~|||?

主要是一個醫生拔牙,
另一個醫生在旁邊協助(例如 打麻醉,注意出血狀況+幫忙吸口水之類的)。
反而那位助理小姐只是事前給我心理輔導,拔牙時完全沒有出現。

副醫生~好帥阿!(他的眼睛真漂亮~陶醉)
雖然拔牙的過程真的是有點可怕。
先把牙齒鑽裂成兩半,再分別拔出~
他把我的牙齒上面下面切一半,齒冠的部分先拔斷,再把齒根拔出來。
鑽裂前,醫生還會提醒:等一下你會聽見裂掉聲。。。(噁~~~)

看到他們認真的表情,其實還蠻感動的!
在拔齒根時 其實不容易,醫生真的是有那種棄而不捨的精神阿~

不知道流了多少血,掙扎了多久。
在拔的時候,我很專心的看醫生有幾根白色的眉毛 (躺在那邊不能幫忙拔,還蠻無聊的)
副醫生也會事時對我說,一切都很順利,馬上會結束。(其實還不想結束阿~)

是阿!蠻快的,半小時就拔完了(唉~真快,要跟帥醫生說再見的時間到了!)
這時那個助理小姐又跑出來。她好像很喜歡我,一直跟其他兩個醫生說:她好可愛唷!
大概吧~他們三個都超過180cm 
遇到今天第一個病人,像小孩子一樣~

回到宿舍,修女很好心的給我冰敷的東西,敷著敷著就在床上睡著。
現在吞口水都要很小心。
最近少講話吧。。。!

而且
帶回來的中秋節月餅。。。好像只能把紅豆的泥挖出來吃了。
好像嬰兒食物一樣!
把月餅一起分給學校的朋友,大家一起吃比較有團員的感覺!

這幾天在宿舍
Lisi都要陪我天天喝湯。
真是一人拔牙兩人受苦! Elfi到開學才會回來。



I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