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其實都在吃!
今天是An取得博士學位的重要日子。當然,surprising party是無可避免的。
我們這群
international酒肉朋友從中午吃到晚上。
連續兩餐,不停得吃,不停得煮!
這些就先跳過(反正都是吃,沒什麼新鮮的。)

今天晚上,正如氣象預報中說的會下雪。
  真的!雪沒有來遲~在晚餐之後,Anza通知我們現在外面在下雪,四個人馬上從廚房衝到學校中庭,細雪摻在大雨中,落在地上馬上融化。Mee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只穿一件襯衫,就在雨雪中跳起舞來,真的是很瘋狂,像小孩子一樣~(搖頭嘆氣)。雪越下越大!

我們跟老師出去散步的時候,他堅持不拿雨傘,想要感受雪飄下來碰到他的衣服彈開的感覺。哈哈!可憐的孩子~事實並不是如此,飄下來的雪直接融化滲在單薄的襯衫上。但是沿途他仍是一路唱歌,歡天喜地的,瀕臨在發瘋的邊緣。大概是真的吃太多了,油脂的厚度足以抵擋雨雪寒冷。


好吧!也不能笑啦~畢竟第一次看到雪的人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吧。


幾張照片當作存證。



2007年的第一場雪,學校中庭有個近似發瘋的學生在雪中跳舞,哼著歌,轉圈圈~真是天真浪漫啊!




都已經吃飽了,這也算是甜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