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2007   
星期六  陰天


霧濛濛的天空,太陽的腳步越走越慢,
8點仍是蕭瑟灰白。  還未吃早餐,就已經在公車站牌邊等待,陪著An回泰國前做最後一趟紀念品的採購。  我們出發到德國邊境,搭公車45分鐘,並不遠。11點多又回到Salzburg,因為下午跟Ulli約好,有15個人會去她家,一起幫An開送別會。

四點半過後
Ulli家的門鈴響得頻繁。  大家雖說是同學,但各是不同科系,年齡也不一。  有的像我們這樣。 有的已經有家庭,回到學校上課只是興趣。至於Ulli有兩個女兒,一個今年剛上大學,現在每天可以跟媽媽一起到學校上課(他們不同科系)。  學制很自由,只要通過高中畢業考,無論何時都可以再回到大學修課。  我們的認識很有趣,之前有修過同一門課,可是並不認識。透過參加別人的聚會才漸漸變熟。

今天的晚餐是
Ulli跟女兒一起烹調的奧地利傳統食物。


湯:南瓜湯
(秋天到了正是南瓜的季節)
前菜:沙拉
主菜:牛肉捲&小麵團
甜點:蘋果派Apfelstrudel  巧克力蛋糕Sachtorte


晚餐時間大家聊著不同的話題,直到吃甜點的時間
An用電腦show泰國的照片給大家看。Ursula的女兒好可愛, 一直跟我們玩,邊撒嬌邊吃核桃。Ulli的先生開始說起他年輕時候的故事。最後party結束前大家準備一個小禮物給An

一本充滿回憶的像簿,裡面是這
4年來的點點滴滴,並附有奧地利點心食譜,跟春天的壓花,秋天的黃葉。

意外的是,因為大家不停的告別,加上轉換成冬季時差,而錯過
1130的火(Ulli家住在Salzburg的郊外,搭鄉間火車約30分鐘)Anna很好心,開車載我們回到市區,真正回到家已經1:30

謝謝
Ulli這次的邀請,更謝謝An陪我走過這不常不短的三年。
一同在奧地利的美麗回憶,將來我們會在泰國見面!
 


 
一定會去找妳。

 

 

好熱鬧,大家都來了!




Han. Rebekka. Sophie. Anchalee




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