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n, 

This snowman is for you.
Wish you everything goes well in the new coming semester.

I was making snow man during cell-incubation time with Mee. (ca. 20 mins)
(but his snowman was “kaputt” by 2 children form the kindergarten)
Two years ago, we had made some small snow mans on the tree in front your lab. What fun we had! 
I miss every moment that we shared with each other.
See you in the future!


看著雪不停下著,這只是漫長冬天的小開端。雖然喜歡,但是又很無耐。
真正到停雪,必須到明年三月。 感謝去年的暖東,今天的冬天,按邏輯上會變的更冷也更長。 喜歡早上拉開窗簾看見外面一片茫茫白色的意外,但卻苦惱石子卡在鞋縫中的不便。雪越下越多,路上會開始灑石子在,作用為防滑。一旦溫度稍微回暖,積雪融化,走在人行道上的感覺,必須忍受步行碎石子上的顛簸。 誰也無能預測,下一波降雪會在幾天後又出現?

前幾個星期,只有經過短短兩個晚上
Salzburg被積雪掩蓋。 剛好當時是週末,雖然要做實驗,不過心裡卻很悠閒,利用cell incubation的時間在中庭堆雪人。今年雖然沒有An參與不過多了Mee
。我們算是忙裡偷閒吧!想玩但是必須做實驗。

現在堆雪人漸漸累積出心得。
 
訣竅:初雪不可以捏太用力。若是力氣太大,雪球很容易碎裂。 想要做大雪人,必須先做出一個小雪球,慢慢有耐心的把它在雪地中滾動,漸漸的就會形成大型雪球。(不過必須在雪夠多的時候才行) 

成果還不錯,短短的
20分鐘內,堆出一個小的,可以放在實驗室的窗口。當雪人雛形完成,就是最重要的裝飾。 嘿嘿!因為事前沒有任何準備,直接就地取材,中庭有樹叢,很乾脆的把它當成材料。(偷摘前觀察沒有沒人經過)有了樹葉跟樹枝後,就要看天分了,發揮想像力,給雪人不同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