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頭變干貝,母豬可以賽貂蟬!

天啊
!  已經到極餓的境界
 
話說這個星期到Linz結束最後一個實驗

因為今天稍有亢奮的心情
,早餐吃的不多,午餐也隨意打發

晚上回到妹妹宿舍,跑去樓上,跟兩個藝術大學的高材生學習如何用勾針,勾出美麗的野薔薇
” 

晚餐亂吃個麵包,加上阿吉贊助的點心
 
可能因為實驗的緊張,到了晚上有一種結束後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胃痛起來~真糟糕

邊做賢慧的手工,邊忍耐隱隱胃的作痛……T___T 謝謝你們的精采笑話! 讓我分心很多
.

10
點多回到妹妹房間(她正在乖乖準備下星期要考的科目),才真正有飢餓的感覺
….
……胃翻攪,不停提醒沒有好好對待它一天的辛苦
. 
可是手邊做到一半的花還不想停工, 很想一口氣把花做完

妹妹好心的對我說, 今天晚餐她跟小萱吃完飯, 還有一碗剩湯, (當時我正在樓上學女紅
). 
若是肚子餓,可以稍微喝湯解饞

感謝她的仁慈, 夜深了竟然有湯可以喝! 好溫暖阿
     
她把湯加熱拿給我, 不管裡面有什麼料, 還沒看清楚前先大喝一口!   暫時填補空蕩蕩的胃


Han:
~?這是什麼阿?,你也太奢侈了吧!竟然把干貝加到湯裡? 啥時候有干貝?難道媽媽之前寄給你
?
Chun:
哪有? 我只有加蝦米進去
!
Han:
怎麼可能!可是我明明有喝到干貝,Q的耶~就在裡面! (非常非常肯定
!)

低頭,仔細看湯中的料,香菇,蝦米,海帶,蛋花 (她把所有可以煮的都丟進去了) ,撥開層層蛋花,真的只有蝦米,沒有找到干貝的影子
.

Han: (
恍然大悟) ? 該不會是剛剛吃到你切斷的香菇頭吧! (呆然
)
Chun: ...
哈哈哈! (開始大肆嘲笑
)

頓時腦中有畫面出現, 飢餓貧困的我, 在富人的施捨下, 撿到最後的廚餘
.
裡面的料雖稀的可憐, 只剩他們吃過的渣, 但是香噴噴的味道, 是此生來常過最豪華的料理

貪婪享受殘餘, 嚼著狀似干貝的香菇頭, 幻想在四周無海的國家裡能享受到難得的海味.    是如此奢華阿~  

~感謝你的施捨, 不然我已經被攪入胃的翻騰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