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回到奧地將要一個月.  有時候胡思亂想的, 總覺得生命充滿著變動, 離別, 重新適應....

雖然, 常常要整理心情, 面對新環境. 但也感謝, 有這個機運, 嘗試不同的生活.   因為這樣的難能可貴, 深刻體悟時間短暫.  
這一次見面, 下一次不知道該等多久?   盼望中的盼望. 期待裡的期待......    
跟家人每個擁抱, 變得更加珍貴!     孩子長大, 飛出去, 飛遠了,但心中仍有那暖暖的家. 爸爸媽媽的感慨, 現在還不能真正體會. 
只知道的, 自己該盡的責任, 希望你們不用太擔心! (至於 瑜兒, 現在一定過得很好.) 

今天的Salzburg又下起雪來. 一個星期前下了一陣,以為那是最後一次. 沒想到今天出門茫茫大雪. 吃驚! 
學校開始放復活節假期. 四月快到了! 盼不急的是那樹梢的綠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