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介紹:春季之郊外踏青                        ( 特別感謝 Catalina提供照片 )



< 靜止 >

冬雪未融盡,冷夜抑不住幼芽的焦急。
空氣半參泥蘊,和著嫩綠輕輕呼吸。

又是一次季節遞換。

站在  靜止的時間點,看周遭景物  漸漸推移。
揉眼瞬間  原本清晰畫面彷彿錯覺,卻又曾經真實。

至今  不知經歷多少人事風景,隨著忙碌  一層層壓入腳底走過的步伐。

只是再次季節變化,觸覺時間的速度。 
掀起心中一陣感嘆,思緒暫留在種種  過往 與 如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郊外踏青

星期日Bartosz 一行十個人去Neuschwanstein郊遊。昨天  把之前週六生日party的照片給Narza,從他那邊得到踏青照片。  Catalina跟Bartosz熱愛攝影,看著這些照片,不禁想起2006年,羊來過聖誕節。當時趁著學校放聖誕假去看Neuschwanstein的雪景。一轉眼竟快要兩年! 回憶清晰,除了照片,剩下的也就只有回憶....。


Neuschwanstein中文名:新天鵝堡


Salzburg到Neuschwanstein,必須先坐火車至Füßen在換公車上半個山坡。從Salzburg出發單程需要三小時左右。這個城堡 每個季節有不同的美!迪斯奈以Neuschwanstein為草稿,畫出睡美人城堡,公司標誌也是以此為底,所以很眼熟!



2006年冬天    12月底    與Mr.羊散步








2008年  4月底 朋友們春季郊遊   室內禁止照相,只開放6個房間參觀,十分可惜。(照片Cat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