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主題:校園野餐


已經是上個禮拜日的事情,今天才有空寫成日記。
不知道在忙什麼,反正就是忙!

星期日weekend cooking club人變少,另一半成員 日光浴去。
現在越來越春天,只要是好天氣就可以看到Satzach河畔草地(那條穿越Salzburg的河),很多人慵懶的躺著曬日光浴,特別是下午,每次騎自行車經過,看見太陽下躺著的人們,真為他們覺得熱。(汗)

這次煮飯成員加入難得出現的Elfi,因為星期六還有seminar所以她週末沒回家。   成員變少,大家決定改成室外吃晚餐。三月過後,晚上到8點才真正天黑,我們從5點準備晚餐,6點開動,吃吃喝喝直到7:30左右剛剛好。天色漸漸變晚,溫度慢慢轉涼。只要太陽不見,就開始冷起來!

人少真不錯,感覺很溫馨!只不過這次有人在講心碎故事,幾乎整個晚餐時間都在聽悲慘的單戀情節。  單戀有它的甜蜜跟痛苦,就算戀愛也有兩個人要面對的問題。沒有十全十美的快樂,不用經營的幸福。 因為面對問題,去克服它,無論結果如何,經歷過後 最值得回味的是 當時付出的努力。(這點要自我勉勵)

我知道你當下很痛苦,看著他跟他的快樂,自己必須成全。
你的好他知道,但是你跟他的未來卻怎麼樣也看不到。
你只能替補他暫時心中的空缺,他不可能愛上你。
他誠實的跟你說過不可能,為什麼你還恣意讓心傷?
愛一個人,想成全他的快樂,但他並沒有要你不快樂!
更何況他一切都說的很明白了。

從不捨中醒來吧,痛苦並不是你的麻醉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