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窒息般的壓力踩在腳下。
你盡情蹂躪我脆弱的畏懼。

我瑟縮的捲曲在角落,睜睜看你狂笑眼裡的血絲。 
手中只有 薄薄無重量的紙,屬於我僅有的武器。  
上面扭著密密麻麻看不懂的符號,這些想懂卻很難背的咒語,是擊垮你的唯一秘文。  

說服自己不怕你,太難。  竟然可笑得做不到!

我在暗夜中哭泣,懇求你不要接近。  
你的陰影像寒冬捩風,不停刮著我的微薄自信。  
 時間卻不留任何喘氣的餘地,一步步  慢慢將我堆向你。
我毫無選擇,抓住時間 對他懇求,時間卻頭也不回的越走越快。 
原來你早已跟他串通好,把我當成你們血祭的犧牲品。

慌亂惶恐的我,緊緊地抱著看不懂卻要牢記的咒語。  
這,我唯一的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