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當然  我還是得
不動聲色地走下去
說  這天氣真好
風又輕柔

還能在斜陽裡疲倦地微笑
說  人生極平凡
也沒有什麼波折徊憂愁

可是  如果我真的愛過你
我就不會忘記

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
年輕的你我  曾揮手
從此分別




................................................................................................................

《渡口》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浮雲白日 山川莊嚴溫柔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年華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ps: author席慕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