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將近,學期的尾聲 事情像巨浪般壓過來。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打開電腦看一下新消息。

甚至跟爸爸媽媽聊天變成 結束前約好下次網上見的時間。
等到該報平安的時候才把放在書櫃上的電腦拿下來開機上網.......忙!!!


最忙的兩件大事

1. Prüfungen 考試考試:
學期末考試當然少不了,整天1/2的時間在唸書。
早上睜開雙眼 第一個念頭就是昨天唸到哪一章,jajaja唸書。

2. Umziehen 搬家:
透過朋友介紹,Lisi找到很可愛的小公寓。
我們想搬離宿舍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脫離修女"關照的天堂"。
轉眼在教會宿舍住了超過4年,雖然修女很"仁慈" 卻沒有"家"的感覺。
非常幸運,新房東很體貼 騰出整個七月的時間,免房租讓我們慢慢搬家。
將從舊地址Bärengässchen (熊小巷) 搬到Rose Straße (玫瑰街)  這兩個街名都好可愛 ^__^!

除了唸書外其他時間都在想接下來該買什麼家具,房間要怎麼布置?
熱心的妹妹甚至想從Linz大駕到Salzburg來幫忙挑家具!(感動)
最麻煩的是 琴 跟一堆書.........這要好好規劃怎麼搬。
Lisi興致勃勃的開始規劃家具的配色及材質...拚命翻IKEA目錄。


阿........我的頭腦現在還無法裝下這麼多東西,先唸書!等考完試再好好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