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泣).......在長期的奮戰裡把所有可怕的Linz大學考試考完了!
剩下最後Salzburg大學的另一門考試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好不容易阿.
不知道自己發甚麼失心瘋, 選了個奇怪的科系 必須分別在兩個大學上課.
當時年紀小小不懂事沒有好好衡量過全部的狀況就很猛的一頭栽進去了.
若要我從來一次...可能就沒有這樣的勇氣, 用德文唸分子生物...而且從學士開始 (這是甚麼鬼東東阿!)
看著一門一門努力通過的考試, 只能說用青春去換取挑戰的刺激.

接下來的碩士歷程必定比學士輕鬆&迅速!這是朋友一至親身證明的.
當時很懷疑.....想說念完學士到底是要找工作還是繼續唸書?!
Lisi, Elfi 很篤定的建議念完碩士會比較理想. 經過他們多方面的分析, 也看了她們的過程.
.......最後決定, 仍是在實驗室裡繼續努力. 
但接下來就留在Salzburg大學, 不再去Linz上課.

剛考完試...不自覺中多愁善感起來.


先感謝妹妹, 讓我在她那邊過夜. 每次去Linz考試都要跟她一起擠! 
最可怕的是某個學期一個星期有三天的課. Salzburg - Linz來回跑.
很感謝她讓我在她宿舍過夜!

還有謝謝幫我精神加持&祈禱的家人跟朋友們, 你們的打氣幫助我努力往前走!



考完試中午跟妹妹去吃飯 小請祝一下!
Linz全部變態的考試結束了. 
接下來碩士課程跟學士最後一門考試(在Salzburg)同時進行.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 


這個階段在Linz結束了, 休息一下享受午餐!


自助方式, 選完菜交給廚師煮.


意外地遇見Conny在同一間餐廳.


我想這是在Linz畫下最好不過的句點.

Conny是第一個在大學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她念的科系跟我沒有太多交集,只有在選修課才遇見.
但她屬於第一個很要好的奧地利朋友. 
Conny可是美麗的物理系高材生呢, 誰說物理系沒有美女?!

今天跟妹妹慶祝在Linz的階段告一段落,
加上餐廳裡巧遇Conny,自從搬到Salzburg上課之後漸漸與她失聯.
外加換手機號碼, 換email...只有偶爾透過Nathalie才知道她的狀況.
她變成記憶中想念的朋友很可惜沒再連絡.

結束Linz大學所有的考試後, 最後一天離開這個城市巧合的遇見她.
彷彿象徵著開始與結束注定她會出現在命運裡! 


不過這次我們交換facebook. 哈哈! 要失聯就很難了. 迷之音: 怎麼...聽起來好像免費廣告XD
很多的偶然組合成必然(引用爸爸的話). 所以她這朋友是注定不會失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