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突來的大雪過後暖風把埋在土裡的花悄悄催醒.
氣溫在不到三天裡相差10度以上.




轉眼皚皚春雪融化土裡換來白色的小花.
草地也越來越脆綠! 仔細看草中夾雜一叢一叢白雪鈴!(snow bell)...標準的報信花.




現在還在初步的花期~漸漸遇暖後樹上也會接著開花!
花兒美雖美...鼻子已經開始作警告.
3月20/21日"春始" 鼻涕眼淚迫不急待告訴我春天來了.

中午和Evrim碰面,到她家第一件事情要衛生紙!
我們約好一起煮午餐.順便告訴她上次的考試消息.
Evrim正在蒐集上次我考完科目的情報(這學分她也需要).

傍晚騎車回家,天的藍好美~ 忍不入很遊客的停下來,直接在自行車道上拍照.



其實停車的主因不是拍照...而是為了擤鼻涕XD!
目前只要在室外待一定的時間後,眼淚鼻涕無法招架的直流哪.
症狀與感冒類似,外加眼睛發癢...原因都是花粉一手造成.

現在才剛開始準備要開花!
接下來的整個四五月...真會要我的命阿.
必須每天準備3包衛生紙隨身攜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傍晚櫻ちゃん看見我的眼睛紅腫,
除了無法抵抗想揉眼睛的誘惑眼淚很自動大顆大顆往下掉.
他只能在一旁猛遞衛生紙.

我跟櫻ちゃん開玩笑的說,如果真的念完書後要留在歐洲工作.
以後的四五月一定要請"病假",回台灣避花粉季.

哈~現在想甚麼都還太遙遠.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為了安慰可憐的鼻子跟眼睛,特別煮有趣的烏龍麵慰勞自己.
上網查到 きつねうどん (kitsune Udon) 狐狸烏龍麵.
其實很簡單,在配料裡面放油豆腐就不會錯! 

這樣的組合還蠻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