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星期一下午天氣稍微好些我們出門散步......但是到目前為止幾乎天天下雨 :(



櫻ちゃん知道我很期望出去野餐...難得兩人都放假! 唉,天氣狀況卻怎麼也不配合...

下午去他家玩,客廳的門卻是掩起來的.
心想: ...怪了?平常到你家怎麼不見這樣?!
他說: 快快!!!把客廳的門打開.
我: 唷~?甚麼這麼神秘?? (納悶)

開門的那剎那_睜大眼睛&大笑.
原來櫻ちゃん把客廳所有的植物搬到接近楊台的角落,形成"小型人工樹林".

他很開心的說: 今天我們就在這邊野餐吧! 還有下午茶唷~茶都泡好了,就在毯子上面 :D
想辦法止住笑: 哇!你真的很用心幫我實現願望~哈哈哈,這樣也太有創意! 
                  在家野餐竟然被你想出來這招 XD 

此場景讓人想到小時候在家裡跟妹妹玩的辦家家酒,我們把桌子椅子搬到角落,
衛生紙充當成菜來煮,玩具熊跟其他娃娃扮為客人.

多年後又玩起了辦家家酒_改編版"在家野餐".
沒有樹林就拿盆栽湊合,還好紅茶跟蛋糕是真的. 
PS:感謝櫻媽媽昨天送來特別烤好的手工海綿櫻桃蛋糕.

下午茶結束後,
櫻ちゃん說: 還有一個小祕密妳沒有發現!
我: 耶? 還有???...甚麼阿,這麼神秘!?

櫻ちゃん指著某顆樹: 我們可以摘櫻桃唷!
我: ..............(不解&一陣無言)?????啥??? 你確定?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抬頭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把我笑到要氣岔!

太搞笑了~櫻ちゃん竟然把糖果黏在樹上,虧他想得出來還是櫻桃口味...暈.
100%辦家家酒的內容.

會稱櫻ちゃん是因為在farmville裡他種好多櫻花樹,
加上他很欣賞亞洲文化跟日本武士道的精神.
沒想到從此那樣叫他之後他故意蒐集更多和"櫻"有關的東西show給我看. 
真小孩子氣哪!!! XD

下次送他粉紅色的hellow kitty好了~哈哈哈! 
可以想像櫻ちゃん鬱卒的表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