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瑪格推廣的文章串連很有意思,決定追隨大家的腳步也來寫一篇!



大家絕大部分給理工科女生的打扮印象是_"穿著不起眼".
這點...自己也這麼認為,沒錯就是這樣! (點頭)
翻出衣櫃僅見一千零一件的牛仔褲跟T恤.

這實在也不能怪我們,
此現象可說是被時勢所逼~
同學個個穿著如此,不知不覺中被感化成制服變相.

走進校園每個實驗室裡大家都是穿牛仔褲與簡單的上衣.
也可能因為這樣的衣著簡潔方便&平時穿著實驗衣,所以也就不在意裡所謂的華麗與造型. 
甚至有教授全年僅穿黑色,變成他的個人風格!

(以上是支持我懶惰衣著的藉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冬天除了外套,我會把"帽子,圍巾,手套"調成一樣的色系,顏色以簡單為主方便搭配.
出門前只要"抓以把",所有的配件就其全了!


2006在教室窗口堆雪人


2008聖誕節前夕 (也是帽子&圍巾_相互搭配)
不過在外套底下仍是T恤與牛仔褲! :P


2010參加同學的生日會

我們的衣著真的偏向樸實風,
頂多一點點小花樣,小圖案.共通的特色就是色彩單一
好啦~這就是理工科女孩,沒有特色是我們的特色!!!


2008年      

就連闖入音樂學院找朋友學樂器,也很勇敢的穿著普通!
大家都知道音樂學院不只氣質好衣著更是講究,還好朋友也很隨興,
~那我當然一起跟近也很隨興! (還是牛仔褲與一件上衣)



2009慕尼黑啤酒節   平時的衣著穿慣了,偶爾節慶也要調皮一下!
趁著啤酒節,換上當地皮褲撒野. XD


2008大學舞會  難得一年一度的學校舞會,也得稍微隆重些...雖然哪整個晚上覺得不自在!
(好想念牛仔褲&T-shirt)




最後獻上搞怪&笑點之貓頭鷹人照!



當時大二,老師規定我們一定要帶著護目鏡做實驗,
記得整整兩個月的夏天都要這樣全副武裝,還好這邊天氣不熱 XD

我的穿衣風格只秉持著舒服自在&隨興,至於視覺上的要求排於其次嘍!
不過倒是很喜歡觀賞其他美眉&型男的大膽打扮 :D






[我型我塑串連] 更多連結 瑪格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327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