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星期六~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喘口氣.
學期末卻非常忙碌而且還要再忙一個星期... (然後就可以飛回家了oh~ya!)

今天Lisi沒有回家,很難得我們週末一起吃午餐.
她真得是個超乖的女孩,從認識Lisi到現在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回家.
而且不回家的時候也都會打電話給父母報平安!

Lisi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是朋友,是老師,又像母親XD
以前在學生宿舍認是她(算學姊,我們同系).

我的德文是她教的,功課是她訂正~
生病的時候照顧我_有事情抱怨也找她!
但...有時候她又很像媽媽會"擾人"or"嘮叨" :P

與她的相處很微妙!
櫻先生佩服她跟我可以有這樣的平衡.




天氣很好,Lisi提議我們在小公寓的迷你陽台吃午餐~

紅沙拉,番茄.
馬鈴薯&香芹.
煎魚與炒甜椒+櫛瓜.
手工檸檬紅茶.



風吹進陽台好涼爽!
比待在房間裡舒服多了: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午餐在兩點前結束,
之前跟櫻媽媽約好星期六下午見面.

櫻媽媽邀我在回家前必定去看她的番茄,
今年的春天我們一起把番茄植苗~
我也很好奇七月的夏天番茄不知道長多大了?


四月初植番茄苗前的鬆土


好驚訝!七月初的現在一轉眼番茄竟然長到遮住窗戶! 
好大阿~


這也是當時春天種下的沙拉


沙拉在幾個月的現在長的超好~ (左邊深色的是紅沙拉)


櫛瓜也長大了!




看完菜的成長狀況後我們在花園裡喝下午茶~

櫻媽媽的手藝真的好棒! :D
她自己做的香草檸檬茶,海綿蛋糕&草莓夾心 簡直就是職業水準!

本來2:30到~沒想到5點多才離開...
中間櫻先生還打電話過來,
大概是怕我們聊他的八卦所以來個突襲檢查:P


回家前嘿嘿~得到紫色大頭菜一枚,當到此一遊禮物!!!




好幸福~
有吃又有玩,外加紀念品.


謝謝櫻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