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取至:吉米)

明明7月1號是各學校暑假的開始.
但是必修裡其中一門實驗課卻拖到7月8號才結束.
Evrim與我兩個人很急想把報告在回家前交給教授.
外加中途簽證發生的小問題........全部的事情
都擠到了最後,
整個禮拜的心情失望的像掉近深谷爬也爬不上來般.

希望能在上飛機前把所有學校的煩惱解決,一切拋在九霄雲外...
我要好好在家過快樂暑假!!!


4/July 星期日: 期待&準備最後一個星期實驗課.

5/July 星期一: 忙學校的事情,收到媽媽的email通知我跟妹妹要去辦港簽
本來想放棄去香港,雖然機票老早訂了...而且都預定好要去看奶奶.
接到妹妹打電話說她已經把港簽申請完...我們本來以為不用申請簽證,香港直接有落地簽證.
最後毅然決然打算隔天從薩爾斯堡殺到維也納去中國領事館申請簽證.

6/July 星期二: 實驗課一結束,傍晚趕著坐火車衝去維也納,超累的...勞心勞力!
謝謝瑜比讓我寄宿過夜.

7/July 星期三: 早上七點起床,和瑜比找中國辦事處...
真是個會撈$$的國家阿,不過看來很多歐洲人對中國非常有興趣.
很早出發到辦事處...沒想到已經排的一堆人!!!好可怕!
辦完旅遊簽證,坐火車又趕回薩爾斯堡~為了不要錯過下午實的驗課.
早上我沒得參加的實驗部分由Evrim獨自撐著.....感謝她!

8/July 星期四: 凌晨4點接到爸爸的電話,問我簽證辦得怎麼樣...天阿!好睏........
早上的實驗室裡顯然大家精神都不怎麼集中......最後一天~我們的心早已飛到暑假白日夢裡.

9/July 星期五:.........開始趕報告!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再努力一下暑假不遠嘍.
我要家裡的夏天&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