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相信算命求神問卜...種種諸類.

但是......但是,
到現在為止仍在等教授的回覆信件...


與小妹聊天的時候,她從skype傳了個線上求籤的網站"淺草籤"讓我試試運氣.

當然啦,馬上問:
是否可以順利找到碩士實驗室?

沒想到籤給的答案是:
會實現...如同十五號的夜晚,月亮又圓又亮,運氣非常好.
清淨的心可以看到光輝,天空一點雲也沒有.
沒有妨礙的東西,心中無比晴朗.

唉~我也希望這樣哪!
到現在只收到上星期五教授寄來的兩篇論文,要我先看.
然後到目前為止沒有接到任何其它進一步的消息.....讓我等的好心急哪!
甚麼時候才會通知我去她的實驗室做初步實習呢?
不知道她的team最近到底在忙著麼,又不敢打擾太多.


只好癡癡等,癡癡的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