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初的研討會壓力...雖然一直存在...
不過前幾天接到個好消息,我上次的實驗報告通過了!
之前處處刁難的金髮惡婆助教竟然很滿意我繳上去的報告.
聽之前一起實驗的夥伴說,她那份被助教退回要重寫........
Lalala真不可思議~我過了耶!~非常高興.


18號星期四
這天陽子來我家玩.
最近我們都很忙,難得特別抽出空來開小小的"摺紙茶會"

摺紙前先喝茶&點心!  謝謝Yoko的手工蘋果蛋糕~


陽子手中拿的是大家小時後都玩過的風車~(自製風車)


我努力跟陽子老師學,她會很多不同的折法!好厲害~


將將~手工小陀螺!!!(竟然可以用紙摺出陀螺...怎麼都沒想過)


旋轉吧~陀螺!!!


陽子可愛版武士帽! (用餐巾紙摺)


好吧!也來湊一腳~!!! (乾笑...怕帽子滑下來>"<)


將近兩小時的折紙會~真快樂!
是個非常放鬆的下午,幾乎忘記學校的壓力


和陽子約定等我專題研討過後在去她家拜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