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音樂節訪談在11點左右結束,
Grace提議到Sacher Hotel用午餐.

Hotel Sacher是奧地利知名五星旅館.
參考網站: http://www.sacher.com/

曾經聽朋友說過...這個旅館雖然有名,但是蛋糕很甜膩,
所以每次我只是路過從來沒有想去嚐試.
這次特別感謝托Grace和Monica的福,
翻譯任務結束後有大餐享用!


Sacher Hotel的菜單做得很精緻。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異常親切,
一進餐廳可以馬上感受到被豐盛款待的熱情!

仔細看餐點,發現價位也只是稍微高其他餐廳多一點點而已!!!
雖說是五星級的餐廳,但收費卻非常合理!(發現寶了~)
下次爸爸媽媽來參加畢業典禮,這間餐廳不可錯過!


餐廳是很典雅的歐洲古典風格!牆上掛的照片是來這間旅館住過的名人.
阿...竟然連奧黛莉赫本的親筆簽名照都出現!
唉~他們一定都是衝著音樂節來薩爾斯堡觀光的.
電影真善美的照片就更沒有甚麼好驚奇了...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簡餐.

老實說!
這炸的雞肉跟櫻媽媽給的食譜做出來的成果幾乎一模一樣!
下次可以把櫻媽媽的食譜跟大家分享:D


重頭戲來了! 到Hotel Sacher的重點是吃他們的甜點哪~
這裡有奧地利之名的Sachertorte(wiki翻譯是薩赫蛋糕).
......巧克力香濃蛋糕!(?)  痾...是很濃沒錯@@!


百聞不如親口嘗!


配上鮮奶油慢慢品嘗! 通常吃這種蛋糕要配紅茶或咖啡
~才能沖淡蛋糕的濃郁甜味!

Hanny還是要說櫻媽媽在我過生日的時候自己做了Sachertorte.
她的私家秘方薩赫蛋糕,連妹妹和室友都讚不絕口! 
在此免費幫櫻媽媽打廣告,她的好手藝讓我好生羨慕阿~


為了甜點!!!
我們又非常有挑戰心的嘗試道地的Salzburg Nockerl!

用蛋白打完送去烤的甜點(不知道中文...wiki沒有翻譯,真抱歉~無法考據)


這個烤蛋白蛋糕(自己亂翻譯) 必須佐覆盆子醬吃!

 
可愛的服務生美眉必須幫我們分配蛋糕! 
有沒有發現~後面的老太太在偷看我們XD


看似悠閒的老太太其實忙得很! 她不時偷偷觀察我們(坐對面桌)
甚至跟她的先生聊"亞洲人"......因為這不重要,所以我就沒有翻譯了!
只是在吃飯的時候跟Grace和Monica聊天,不時又聽到身邊的人在談論我們...
這種感覺好怪唷!


這餐廳&咖啡廳~真周到,連報紙架都準備得很貼心,
讓喝下午茶的人可以看報紙~慢慢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再度感謝教授放我出來玩!!! :P)


Grace和Monica! 瞧~這個烤蛋白的東東真的還不小哩!!!


它快要跟臉一樣大! 我好努力的...卻仍是吃不完T__T
謝謝你們這麼盛情款待大餐....我已經很盡力了!!!




這真的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餐廳!

下次會再光顧的!!!





P.S.


很感謝你們送的文建會DVD跟特地扛來的茉莉花梅.
這幾天一邊念考試的講義一邊啃家鄉味梅子!!!

Grace, Monica!很高興認識你們~謝謝!
還有最感動的是在火車站說再見的那個溫暖擁抱. (揮手~)
這一天是我從台灣回到奧地利後講最多中文的一天!

真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