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貓開動-花絮篇*

真不知道該怎麼寫起,..那就用對話的方式來陳述吧!

某日_下午_
櫻先生:之前妳在youtube看的那日本烹飪短片cooking with dog感覺很有趣.
Hanny:是阿~而且他們好聰明,懂得用英文配音把日式烹飪方式傳給各國人參考~
櫻先生:妳覺得如果把歐洲食物的烹飪方法以短片方式傳播到亞洲變成文化交流怎麼樣!?
Hanny:耶~好點子!相信一定很有趣~不過感覺應該很麻煩吧...

這個想法就這麼暫時被擱著好一陣子直到_



不久後的某一天櫻先生很高興的打電話來說他說服了媽媽,
櫻媽媽願意配合"演出"當主廚,負責烹調各式各樣的歐式料理~

還真意外...耶?!!!明明以為只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構想...櫻先生還真的積極起來!
櫻媽媽大概看到兒子這次格外主動提議,所以不辭辛勞感動參與!!!
就連櫻爸爸也特別興奮的一直出主意~

經過大家多次的討論,
我們的熱血計劃完全以娛樂跟分享性質的5~8分鐘短片跟大家介紹歐洲美食.
而且短片故意取名為"開動with貓",跟日本的烹飪短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日本人cooking with dog把亞洲烹調文化廣傳歐美,我們把歐洲文化傳回亞洲! 
外加櫻家的貓兒子地位最大.

理所當然的片名就為 Kai Dong With Kat _ 開動with貓
特別故意把cat 改成 kat, 因為英文中的很多c 德文裡變成 k!






今天整個下午櫻媽媽跟我終於把最後一個結尾"揮手說再見"的部分排演出來了...
沒想到在鏡頭前面還真有壓力! 揮了n次的手...當專業演員真不容易!(汗)

Kaidong With Kat - 開動with貓   短片成員簡介:

櫻媽媽Claudi: 主廚,專門介紹烹調方式以德文開場.
貓兒子Timmy: 男主角,短片的靈魂人物.
櫻爸爸: 幕後默默支援者,自願充當燈光師. 
櫻先生: 導演+編劇+音效&英文字幕.
Hanny: 幕後旁白(中文),食譜翻譯.


 

下午茶的時間裡我們中於把這短片的最後步驟完成!
4月份會把拍出來的Kai Dong With Kat-和貓開動 短片公開與大家分享.
屆時還有請各位幫忙捧場哩!





不肯露臉的櫻導演說:

"Kaidong With Kat" is a new cooking show on Youtube that focuses on presenting the european cuisine to our mandarin-speaking friends. Our main goal is for you to have fun watching our show, cook the meals by yourself and hopefully enjoy eating them. Yum! So please follow Claudi and her always hungry cat Timmy heating up the oven every two weeks in "Kaidong With Kat"starting in April! =^^= Xiexie!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