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大人櫻先生 生日快樂!

上個禮拜是媽媽跟櫻先生的生日,非常巧合他們兩個的日期只差一天!

因為跟媽媽的距離遙遠無法一起慶生只能通電話,
不過聽說爸比當天陪媽媽去爬山逛農場~玩得很開心!!!(真幸福哪~也想跟...)

至於櫻先生的生日我們則很低調的去吃個韓式晚餐,當成小小慶祝.


對了,說到櫻先生...為什麼叫他櫻先生?
那是因為我們認識後,有一天他很神秘兮兮&開心的樣子
對我說:妳知道我買了甚麼東西嗎?

H:什麼阿?
櫻:植物!植物!
H:阿~很特別嗎?
櫻:特別郵購定到的唷!
H:你也太用心了吧?!!!我猜不到啦...(哪有人植物在郵購的?)
櫻:是櫻花,而且是亞洲品種染井吉野櫻Somei-yoshino.
H:(驚,不信!)阿???真的嗎?太棒了!!! (心想:真特別...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人,還被我遇到咧...暈!)

雖然他還有更多其他搞笑綽號~從此就稱為櫻先生!

P.S.結果發現除了櫻花,他還也買了銀杏~(瞎!)
我懷疑...他的內心世界非常東方化...而且有點像在山上的古老隱士.


出乎意料的已經快3年...現在這櫻花樹還被他養的真好!
今年春天的三月中旬重新冒新芽,這幾日櫻花開的非常茂盛.


外面天氣回暖~


陽台上的櫻花開的好嬌嫩! 粉粉的花瓣薄的有點不真實~



寫太遠了~明明是要記錄生日.
因為最近學校忙得天昏地暗...累到回家後沒有上網的動力,
晚上10點不到就開始睏,現在的作息簡直像國高中生...實驗室的生活真緊迫...


那天櫻先生的生日晚餐,
我們兩個已經被工作任務折磨得很累,選了一間最近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不大,但是裡面的布置非常輕鬆舒適!

外面打著"韓式料理"的招牌,裡面侍應生卻是個日本人.


小菜  簡單的小壽司+涼拌茄子+清酒蛋


因為他們的菜色不是很懂~所以點了最不怕雷到的石鍋拌飯跟不能錯過的韓式泡菜!
他們的"石鍋"真的是好大一鍋,吃得我的肚子快要翻哩~


飯後不能錯過的老闆手工綠茶冰! 很爽口的抹茶味~


餐廳裡他們的花藝也別出心裁! 
把花材簡單的放在手工燒出來的陶碗裡,用最自然的方法托出花的嬌柔.


生日這天,沒有蛋糕~因為上次在櫻媽媽家已經提前吃過(而且是一個晚上2個cakes...).
忙碌的工作後抽出時間一起小小的慶祝,可愛的櫻先生已經很滿足了!


3月底4月份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






Lieber Sakura-chan,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