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快3個星期,目前的實驗進度...困在一個僵局裡.
每每實驗的結果跟之前預期的推論總是不符合!

癌細胞真是不乖的細胞!!!()
他們好像發了瘋似的~跑出來的數據很不穩定...
跟指導教授討論過好多次.......我們到現在還在很努力的找問題出處...(頭大阿!)

今天早上八點半進實驗室,看到我的桌上多了個奇怪的小玩意兒?! 
(心中OS:這甚麼怪凝膠?) 竟然有紅點在中間? 定神一看...耶?不是太陽嗎?



先擱著吧!是誰這麼好心把太陽放在我桌上?!! (搗蛋小鬼快出來~)

這時候班哲明(Benjamin)很"悠閒"的從隔壁實驗室晃過來對我"太陽般亮晶晶的眨眼"~

B:妳猜會有誰會放太陽在妳桌上?
H:耶~該不會是你?!
B:送你一個太陽,祝你實驗順利阿!
H:謝謝啦,不過寧可下雨.最近的天氣太好...我花粉過敏越來越嚴重!
B:沒錯,哈哈!我也是~
H: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太陽,怎麼做的阿?
B:因為我最近製很多膠(western blot的running gel)太陽的身體部分,
   紅色的鼻子是酚紅(Phenol red)眼睛嘴巴是用畫的.
H:謝謝你的創意,我收下嘍~看起來好像軟糖!


下午指導老師(Gaby)看到我的小太陽,還驚呼了一下!
G:耶~這甚麼在桌上? (表準的第一反應)
H:這是Benno自製的好運凝膠太陽.
G:哈~~~~哈哈_大笑!!!


忙雖忙,我們的team還真可愛!
幫他們兩個有趣的人打個廣告_Gaby & Benno





P.S. 本文讓櫻先生小吃醋.
      不過感謝同學的精神加油,這實在沒甚麼大不了的! 
      還是直得記錄啦~





做實驗努力不能少,不過也很需要好運哪!!!
神阿!請幫助我,論文順利生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