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日將推出開動with貓第六集.
第六集主要介紹秋天味道的_"蛋餅湯&歐式果醬蛋餅" Frittatensuppe & Omelette mit Marmeladefüllung.
  

薩爾斯堡在幾場連夜雨後氣溫急速驟降.從城市望向山區,山坡上已經積起一層薄薄的白雪了,雖然才十月中季節轉變的卻異常快! 這樣的天氣非常適合在家裡喝湯暖胃.  

本週日我們即將介紹很傳統奧地利的蛋餅湯. 最原始的蛋餅湯(Frittatensuppe)從維也納傳遍整個奧地利.如今餐廳沒有大廚不知道這個鼎鼎大名的湯品. 就請櫻媽媽來為我們示範如何在家裡也可以煮熱騰騰又美味好喝的"蛋餅湯". 剩下的蛋餅皮也不浪費,可以與果醬搭配便成甜點唷(Omelette mit Marmeladefüllung)!






開動with貓 短片成員介紹:

櫻媽媽Claudi: 主廚,專門介紹烹調方式以德文開場.
貓兒子Timmy: 男主角,短片的靈魂人物.
櫻爸爸: 幕後默默支援者,自願充當燈光師. 
櫻先生: 導演+編劇+音效&英文字幕.
Hanny: 幕後旁白(中文),食譜翻譯.






阿~天氣變冷了Timmy就算醒著也捨不得離開被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