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長笛課室外開始飄雪,估量下還是把自行車停在學校程公車回家比較安全! 於是我的"愛駒(藍安妮號)"就乖乖在學校守候,默默的等著主人下次去接它!

今天傍晚想到~對唷!小藍安妮號還在學校癡癡等,不接它不行耶. 問櫻先生要不要一起出去"順道散步".從家出發到學校走路約25分鐘,中途路上又有聖誕集市可以逛逛,然後把車子牽回家一舉數得. 散步,逛街,吃東西還可以牽車! 真是個好法子~



經過聖誕節市集當然是要喝杯暖烘烘的熱甜酒(兒童版)來映景~它香香濃濃的味道把冬天的寒冷一掃而空. 沒想到這杯Punsch才4歐元(包含杯子),如果喝完後把杯子退還回去可以再拿回2歐元. 因為杯子上有很可愛的小馬圖案!當然喝完直接把它帶回家啦!!!

這個聖誕市集就在音樂大學旁邊~我們索性走一小段路直接到大學裡面喝甜酒. 我得承認音樂大學的建築比自然科學院有現代感多了!  特別是晚上,雖然逛的時候才6點可是天黑得就像10點多. 冬天總是一過下午5點室外就一片漆黑!






甜酒喝完了準備半"正事"~小藍安妮號我來接你回家啦!!! 
沒想到摸摸口袋(心裡發出巨喊):
甚麼???我忘記帶鑰匙????



天阿!如果要再走回家一趟拿鑰匙~來來回回必須再花40分鐘...太大意了!!!我真的是太大意了~
看著身旁的櫻先生我說:走吧,我明天再自己來牽一次車. 今天就當純粹散步吧...車鎖打不開...這樣慢慢拖回去太狼狽!
沒想到
先生一肩把自行車扛起來說:這樣吧我扛著車子走,明天就不用再多跑一趟了!

不。會。吧。

一路扛著車走未免太辛苦了
這樣的畫面讓我聯想到"行走的腳踏車"!



經過我們身邊的路人甚至有的還問:是不是車壞掉了?
我們快速說:是的(加步離開)...真擔心有人誤認我們是偷車因為鎖都還在後輪上面!





今日這課的心得:
1. 出門記得一定要帶鑰匙
2. 鎖車請跟其他大型物件一起鎖(例如停車欄)...以免被扛起來偷走
3. 櫻先生真是天使一枚

報告完畢。

歡迎加入facebook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