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越來越近,
身邊的事情很多.....聖誕節跟過年的歡樂對我揮揮手. 2012年初被時間追趕著...趕論文,趕專討,趕著找時間給自己.

今天早上起床心中有一股很強的情緒,忍不住向你對話,好久沒有這樣!  好久沒有把感覺直接講給你聽,我相信你一定聽的到.只是有18年見不到了...自從你離開後,我們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各做各的事,並在心裡想念你. 到現在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再也見不到你背影的感覺. 我也永遠忘不掉你對妹妹和我的好.

這麼多年以後我們長大了,離開家了,各自找尋生命想要的方向...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十歲不到,不再是需要你幫忙訂正錯字改作文的小孩. 雖然我們看似"不需要"你了,但我敢保證大家常常會想起你.



那時你生了場大病 ,因為這場病奪走了我們很愛的你.  我不知道為甚麼...好像是宿命般的責任讓我想要研究這個病症,就當學業即將告一段落前我真的不知道是要難過或是高興? 高興快要畢業,但難過這種病棘手的不得了,要研究它不可能一步登天. 很多人把自己的大半輩子時間專研於它但是只鏟到冰山的屑,連一角的分量都不能算.

因為你讓我咬緊牙根努力撐過辛苦的實驗時期,每次面對困難或自我突破都想到你.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勇氣.帶著我走到自己沒有想過會完成的部分!

接下來畢業後我要開始尋找下一個人生目標,
謝謝你的精神一直陪著我們.


想念你的這份情感就像18年前一樣,
以後也一直都相同.


送給
親愛的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