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院子蘋果大豐收所以連續收到很多櫻媽媽烤的蘋果派以至於我好久沒有自己做甜點。
上禮拜在超市發現一盒很妙的"pancake料理包",細讀說明後發現這個比平常在家裡按部就班來做的快多了!

Letzte Woche habe ich eine coole Palatschinken Fertiggericht-Packung im Supermarkt entdeckt! Für den Teig braucht man nur 200 ml Wasser oder Milch mit dem Inhalt zusammenzumischen und alles im der Pfanne braten.  In 7 Minuten kann man dann Palatschinken essen, perfekt geeignete für einen "lazy Sunday".

所以啦! 先買一包回家試試看~


說明書很仔細,不只英文甚至連德文法文都有~好貼心哪!

備材:
一包pancake料理粉
200 ml水 (或牛奶)
雞蛋一枚

鮮奶油
蜂蜜
巧克力粉



1.把料理粉與200ml水(和牛奶)攪拌均勻
2.切小塊的牛油放入加熱的平底鍋
3.鍋內倒入適量麵糊,煎至金黃色就OK嘍! 超級快速~好吃又簡單.


煎好的pancake又鬆又香! 熱騰騰的還在冒煙呢~
可以佐適量的鮮奶油蜂蜜巧克力粉比我事前想像的還好吃呢.

這樣成本花不到5歐元,兩人吃非常飽足!!!



再配上一杯濃郁的咖啡就太棒啦!
想吃好的不出門也可以唷~


這樣簡單又快的pancake當早午餐最適合不過了!!

相關連結: 去年五月份小花園的故事2011.05.14

歡迎加入facebook美食&生活的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