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Yuka結束了她在歐洲的求學生涯.
非常用功的她修完莫札特音樂學院的音樂教育系長笛組,跟慕尼黑音樂學院長笛演奏組.
著實佩服她熱忱的精神,不停來回慕尼黑&薩爾斯堡兩個城市奔波,衷心於音樂的毅力!!!

為了恭喜她完成人生的求學階段,我們說好一起喝下午茶. 這次見面是我們在奧地利的最後一別.
下次相會將在日本吧! 她決定回老家安定下來,一邊參加樂團一邊開班私自授課
日本人的那股敬業感與精緻細膩完全成現在她的音樂裡,美妙的旋律轉化並呈獻出這特有的精神!

Yuka是我的第一位長笛老師,很高興她這麼努力並用心的引導我建立長笛的基礎功力.
跟她學了3年的長笛甚至當她在學校授課給教授評審的實驗學生,她教課的態度細心又認真!



心中多少會捨不得,認識這麼久的朋友在今天的鑑別會結束後要分開.
告訴自己在生命的旅程中會遇到許多伴,無論家人或朋友,每一位在每段過程裡都佔有獨特的位置.



下午茶的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聊著過去暢談未來,說到彼此家裡最近發生的事跟身邊的瑣碎繁雜.



外頭是陰天下著小雨並參雪,溫暖的咖啡館裡是淡淡的糕點香.
Hotel Sacher 附設的咖啡館是在地人與遊客愛光顧的老店,他們的甜點遠近馳名.
傳統而精緻的小糕點,還有以極甜巧克力出名的薩赫蛋糕都是它的招牌.



這是我們在薩爾斯堡的最後一張留影.
未來就~ 日本見啦!

到那時候我們兩都告別學生身份,在不同的專業領域各自努力!
以茶會友,以茶餞別.  

很高興認是妳,Yuka.



相關文章:
2008 五月 屬於我倆的回憶_第一堂長笛課

歡迎加入facebook美食&生活的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