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831

8月31日星期六 晴

這回總算不再讓櫻媽媽勞心勞力了!
每次櫻家聚會都在櫻爸媽那兒,我們落得輕鬆只要當"食客"把香噴噴的佳餚負責掃光就好。
貓貓我自高奮勇主動邀請櫻爸媽來家裡吃飯(在櫻媽廚藝面前班門弄斧XD)
其實是因為要和他們一起分享中國之旅的照片,所以Mr.櫻決定在我們櫻貓窩看比較方便!

既然是看照片乾脆就順便吃飯吧,先吃飽再觀賞東方探險之旅的經過


感謝Mr.櫻把房子整理超乾淨!
分工合作省了我很多時間,白色繡球花是貓貓特地送他的感謝禮物。
繡球花 花語:希望、美滿、團圓
2013 0831  

對擺盤不專業,反正把會用到的"家私(台)"全部都放餐桌上吧!
這回訓練櫻爸媽用筷子不、不,是潛移默化不是訓練
2013 0831  

想了想還是決定弄中式餐點,
西餐櫻媽已經夠會煮了!她跟櫻爸天天吃。

他們一直很想試試簡單的亞洲家常菜。
既然是家常菜就沒有特別指定甚麼,
我就乾脆把五道菜(煎鮭魚、炒青江菜、高麗菜、油菜、木耳炒豆芽)
拼成一盤變成中餐西吃像自助餐。不用刀叉,可以拿湯匙輔助。

櫻爸媽超捧場!
把五道菜都吃光了~好開心阿!!!對了,還有外加煎荷包蛋(就是家常菜咩...)

謝謝他們這麼好餵,沒有要求滿漢全席之類的。
2013 0831  

至於飯後甜點...貓貓只熟悉西式的烤箱甜點,中式的甜點...耶!還是不要冒這個險好了。
當天下午現烤迷你莓菓小蛋糕。用酸酸甜甜的滋味抓住夏天的尾巴(食譜下回分享)!
2013 0831


決定大公開貓貓廚房的長期以來的幕後功臣,鏘鏘~!
默默努力的Mr.櫻。

從頭到尾都是他收拾我製造的殘局
會愛上廚房有一大半的功勞要感謝他!

櫻的幫忙讓我減少一半的工作分量,
在廚房裡偶只要負責做勞作、玩遊戲,剩下的收尾工夫他一手包辦。
他常常說,自己除了吃也要幫忙,既然我霸佔著廚房那他就等後半段的工作!


瞧Mr.櫻好專業,碗盤通通先用清水沖洗一次,在放入洗碗機裡清洗,大鍋子手洗。
他可以把髒碗盤排得這麼整齊,一絲不苟的讓人感動阿!(拿手帕擦淚...)
如此清廚房不是偶爾一兩次,而是每天!這是讓我最最最感動的地方。
2013 0831

吃飽喝足後開始準備看我們八月底東方之旅照片。
櫻爸爸側拍技術不錯唷,頗有意境!(當時正在找檔案)
2013 0831

難得櫻爸媽來我們家作客!上回來是去年的時候了(好像一年才來訪一次)
雖然咱們是鄰居可是平常都是我們去他們那兒當食客,唉阿阿...太寵愛偶們哩。
2013 0831  


謝謝這兩位可愛的客人,
來我們家看照片還帶了一束花當見面禮,好有心!
謝謝啦~我們就很不客氣收下嘍。
2013 0831

從下午6點到晚上10點,
吃吃喝喝、看超多的照片(太多故事了)!呼~真的會累哩。

還好家庭聚會選週六,這樣還有整個星期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大家到貓貓FB抬槓聊天 (定時更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家二三事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