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 
After time changed, love could be fade, but memory stay…..    


17歲

她是個十七歲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她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賴
好像未來就該那麼好
讓我的心也跟著搖擺

我是個十七歲的小男孩
我不怕面對世界變多快
做過自己覺得好傻的事
那是多麼純真的年代
那是多麼純潔的相愛

不知我怎麼變了 不知她怎麼變了
我慢慢知道什麼叫做忘記
是一種成長也好 是一種悲哀也好
不管我多想留住回憶
它依然隨著時光淡去 MY LOVE

不再是十七歲的我和你
最好還是想念別再相見
我將永遠記得那一段情
就算有一天我們變老
想起彼此還有著微笑

因為我早已變了 因為你早已變了
我也許不會愛上現在的你
是沒有緣份也好 是沒有感覺也好
不管我多麼想念著你
卻知道再也無法回到那年紀

因為我早以變了 因為你早已變了
有一天我偶而再說起了你
是一段往事也好 是一段感情也好
永遠將它寶貝在心底
記憶著那時候的我和你
MY LOVE OUR LOVE
那一段十七歲的愛情



 


What is the taste of love?
Only you know it.  


ps: 詞:娃娃 曲:陶吉吉
     picture: love me if you are d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