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enguin

真是!想到就氣

15. April
大家都很忙的星期二,只有整天在教堂裡"拜拜"的人最閒。
他一早就計畫好了,明天舉行宿舍彌撒。
為了籌備,把大家搞的烏煙瘴氣!
光聽他講話的口氣就讓人全身不爽。

請問什麼叫做:你會吹長笛,這兩首歌你必須負責。...?
他一大早沒事做直接闖進我房間,意識上敲個門當作"禮貌"...好個禮貌阿!
看見房間裡有電鋼琴,還一度想要搬進教堂,讓他想辦的彌撒儀式更"氣派".....?
剛好他敲門進來的那幾分鐘,正在練長笛。
就這樣,沒有拒絕的餘地,好像一切是我的責任? 
這是什麼態度阿? 我還沒說  有時間參加彌撒。
明天的彌撒七點十分,下午有一堂課上到七點耶!  

拜託,藍企鵝!(看到你的臉就覺得衰)


16.April
其他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可憐的Mirjam被迫要彈琴,也是可憐的羔羊。
早上她在地下室練  中提琴,企鵝聽到 以最快的速度衝下去,指派Mirj必須出席。

Lisi下午回到宿舍,直接被 死企鵝叫去:你!過來,念這段讀經。
一臉哀怨的Lisi還必須掛著微笑,我知道你很無耐!
企鵝一走,大家的臉馬上變色。

好像我們都是他的孩子,沒有自己的選擇能力。
若是他請我們做事,以友善一點的口氣,大家都很樂意幫忙。
相反的,竟然是:你!給我做這個!(語氣是完全沒有商量的強硬)
整個宿舍的學生們都很不樂意參加。

結果出席彌撒只有我們這層樓(7個女生)。
企鵝說:唉阿~其他人都好忙阿!你們真乖,如同葡萄樹的樹幹一樣。
哈哈!我們都很不情願,難道他看不出來嗎?(樹幹已經腐爛到不行,蛀蟲就是他阿!)

下午的課還必須跟老師說要提早離席。。。竟然只是為了回去參加彌撒,真虔誠!
為了"光榮"上主,上課必須早退! 
若選擇彌撒缺席,不幫忙。。。
那勢利眼的企鵝鐵定,下次處處刁難!(他是個會記仇的人)

結果,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彌撒。
儀式開始前,我們一群人在廚房喝完葡萄酒才進教堂。(怒)




主啊!我們誠心愛你,原諒我們自行先領了你的聖血。     
                  請寬恕我們靈魂的脆弱,讓我們免於陷入誘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