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ai 烤肉


Ulli知道An回來,加上她前兩個星期去Tenerife(屬於西班牙的火山島)學術考察,拍很多熱帶植物照片回來, 趁著週末邀請朋友到家裡聚餐烤肉 看照片。這次超過15個人參加,她家的大院子頓時變小!

下午四點多我們從Salzburg火車站出發,約末一小時的車程到Lambershausen(Ulli每天都坐一小時的火車,跟女兒到大學上課,很佩服她好學不倦的精神。)5點開始生火準備烤肉,幾乎由她先生跟女兒包辦所有工作,Ulli則忙著招待朋友,招呼客人,我們什麼也不準做。







沙拉,馬鈴薯 已經事先準備好,剩餘的只要把牛肉. 火雞肉. 香腸...所有該烤的東西烤熟。 他們準備功夫作的真周到,一定花不少時間。 光是烤的肉就多的不知如何選擇,拌烤肉的醬料有4種不同口味 (非現成),5種沙拉。吃飽後上雞尾酒(另外分成"兒童"無酒精成分...真貼心!),最後加上飯後甜點Tiramisu跟coffee。

不只感謝Ulli盛情邀請,還要特別表揚他的先生,真是個好爸爸! 從客人一到達他就在廚房準備碗盤及飲料,我們聊天的時候他去院子生火烤肉,大家用餐時間他回到廚房收拾多餘的髒碗盤 (去廚房裝飲料,看到他一直在忙),直到最後客人快要吃飽了他才回到院子準備自己的晚餐。

在Ulli家玩到10:30才離開,我們已經盡量早點走,時間卻過的比預期更快。

謝謝這熱情的一家人!





特別表揚,一旁默默幫忙的好爸爸



An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