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ai 2008

母親節當天老師帶我們去爬山,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每年的五月的這時 都跟著他們去爬山。一起過母親節,也慶祝Soina生日。雖然是爬山,每次主題都不同。 今年選擇的地點是Königssee旁邊可以坐纜車的路線,比去年稍微輕鬆一點!映象中上次目標是尋找山谷的藍色小花(上山後翻過背面  直往山谷走去,發現不同美景)。  這次搭纜車,目的地是仍有積雪的山頂。

Sonia跟An準備不同的點心。Florian, Miriam, Simon很懂事,他們說因為母親節,"嚴禁"媽媽(Sonia)背任何東西,讓媽媽輕鬆享受風景!Mee,An跟我各自背需要的東西,還好行李不是太重。

剛開始在山腳下,先把車子停好,天氣很配合一點也沒有下雨的跡象,老師去買登山纜車的車票,我們在station那邊會合。遊客比預期的少,可能部分去Königssee坐船  看湖上風景。 坐上纜車(每台供兩人乘坐)車身慢慢滑出停靠處,向上攀升。微風從山上往山腳 往我們的方向彿來,真是個郊遊的好天氣!

約末15分鐘到達山腰的middle station(遊客可從此站下車)我們繼續向上。不需20分鐘後到達山頂站。下車,穿過餐廳,大家往戶外走去。現在仍有來山上滑雪的人,雪已經比冬天減少很多,滑雪還是冬季最好( 雪比較軟 )。山頂的風很強,我們努力往下走去,不時會打滑,雪變脆 很難預期下一步是否安全。大家很有挑戰心,想找到適合野餐的地點。走了超過半小時,終於出現無雪的草地。剛好是玩降落傘,或是滑翔翼的起跳處附近。

終於是野餐時間了,等了好久!An準備很道地的泰國登山食物-->蒸糯米拌煎豬肉,Sonia做三明治,吃飽後還有水果。 填飽肚子大家開始自由行動。老師跟Sonia,在草地上休息。 Mee自稱是專業攝影師,要幫大家拍"廣告"宣傳照。

主題:登山服裝。

Model要做出很享受,非常自然enjoy大自然的表情 (有點übertrieben,的確Mee喜歡走誇張路線),彷彿穿上這登山衣服,全身無重量,感覺遨翔在藍天之下,享受陽光呼吸,神情必須非常陶醉。

大家在他的安排下擺出各種pose,他很有耐心得調角度。Simon跟Florian使盡花招,這兩兄弟真讓人無法停止不笑!遠本安靜的Florian終於表現他真正的一面。平時的他都靜靜聽別人講話,偶爾給一些意見,今天終於出現teenage正常的舉動。我跟An還有Miriam在旁邊笑到很難喘氣


Simon真是  被拍的入神阿......這般陶醉 你還真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