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 und ich,wir sind eins.
Ich kann dir nicht wehtun,ohne mich zu verletzen. .....


你和我, 我們屬於一體
我不可能傷了你, 而不傷到自己.




這樣的結局。

你說,每次吵完架 覺得對不起他。 不管事情大小,是否重要,你只希望他對你表示關心和在乎而已。  吵久了,厭煩了,兩個人都疲倦一直受傷的生活,最後故事的個結局,我只是靜靜聽。

記得小學,班上的某個男生很喜歡欺負一個長頭髮綁辮子的女孩。  他並不是真的這麼壞,想要博得她更多注意罷了。 看著她皺眉,惡作劇的心卻甜甜的,又像檸檬水一樣 有點微微的酸。

長大後收斂起幼時般的孩子氣,開始懂得什麼是理智。  所謂  成熟,定義太廣泛,彷彿隔著薄霧,知道形體卻看不清楚。  你的愛,你最明瞭。它在心中的地位,在手裡又抓得多緊?  如此也預期他的回應,多重?多輕?才能讓你感受  自以為同等質量的愛情。

期待,盼望,暗示,不滿,種種交錯 譜成不堪的裂痕。一開始輕快的圓舞曲,逐漸變成誇張的狂想。音符劇烈不安,不再柔順悅耳,旋律在太多期望下走了調。  他其實一直很愛你,直到最後失去愛情中呼吸的力氣。

你後悔  理智下無法壓抑的挑剔。  傷了他很痛,無法得到期望的快樂與自由。我聽見你軟弱無耐。脆弱又敏感的動物,誤以為分離是解脫,悲傷裡 才看的清 愛情的實體。

明知玫瑰有刺 卻緊握手裡,鮮血不會讓她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