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一直沒有散去,蒼茫的灰色裹住我的前腳。

跨出步步遲疑,緊握手中的指針  充其量只是膚淺的裝飾品。
總是這麼相信著,篤定又執著。 重要關頭才發現,原來經不起考驗。    是它?還是我?

什麼是放棄?  我拒絕在自己的字典裡找到,因為還沒有成功。
怎樣算成功?  劇烈的挫敗感掩蓋了對它的奢望。

停住腳步 深深吸一口氣,冰冷的野風刮過雙頰 讓我清醒,重拾自己再跨出的勇氣。

我雖然孤單,卻不寂寞。
心中的信念是不滅的溫暖。

生命是延續的,無所謂繞遠路或超捷徑。
走過的每個印子成為經驗,烙在心底。

雀躍,悲傷,歡樂,痛苦......我走入眼前的遲疑。

停頓沒有不好。     
想過後,我不會背叛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