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兩門物理 特地到Linz去考試! 
在此先感謝妹妹好心收留不用讓我嘗受露宿街頭之苦。


19 March 2009

早餐過後跟Lisi說再見拿著行李匆匆趕到Linz 圖書館爭取最後一點點複習的時間。
隔天早上是物理大考,跟奇奇怪怪的公式作戰......真不懂為什麼以前科學家想出這麼難理解的東西?
唉~ 抱怨歸抱怨,還蠻感動有家人在身邊!跟妹妹們取暖好像回家一樣,雖然她們有時候講話...  = " =
三餐不用煩惱的回憶已經太久遠,家裡爸爸煮飯,自從離家唸書一切要自己解決。
謝謝妹妹這幾天來的愛心午餐跟晚餐! 還有已經收到媽媽的包裹跟新年紅包 ^_^!!! 三月的紅包。呵~



24 March 2009

才隔四天緊接著考物理實驗...三小時的大考 教室裡異常安靜,只聽見大家翻書的聲音(open book)
不過考題沒有一題從書裡出來,全部都要經過思考再思考 ~__~! 雖然3小時很長 時間卻略嫌緊湊。
同學跟朋友們傳簡訊來祝福大考順利,非常感動~ 不過也傳的太準了吧...
正在考試突然手機響....還好老師沒說什麼...哈
考完試有小萱(妹妹的朋友)愛的午餐,幸福!


本來以為就像之前來Linz一樣,回去仍是自己坐火車。
沒想到班上同學剛好問 下午要不要順道回一起Salzburg,他開車。
太幸運了!! 而且直接送到家門口...真方便!Michael謝謝你。
外加回程中認識他女朋友,我們約好之後出去玩。
有趣的是女朋友Julie母語是西班牙文,我和Michael講德文。
他跟女朋友以英文參夾西班牙文...很有默契的變成大家統一說英文。
真是international阿。


今天發生這麼多好事! 哈~快樂,快樂 : - )




(Yu, Chun, 小萱, 曹爸爸)








Ps: 謝謝小萱 與 曹爸爸準備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