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

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竟然靜不下心.......煩躁煩躁!
還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閒情逸致寫blog,我真是好個狗膽阿。

看著花兩個星期整理出來的大綱,
什麼大綱嘛...雖是老師講義的總整理,竟然花A4雙面寫滿24張紙。
已經閉關自守了這麼久,明天要上戰場,現在卻在宿舍裡懶得可以......(懶冒)。

想到就有點心虛,早上Lisi上學前還特地敲門跟我說:加油!明天就可以解脫,今天最後乖乖唸書。
是阿.......乖乖唸書,把summary灑在床上....能背的都已經背了,不知道我頭腦還能裝些什麼?
這些奇奇怪怪的單字群,考完誰也不會再用到!
什麼纖毛蟲綱Ciliatea,鞭毛蟲綱Mastigophora,海綿類Porifera......一堆拉丁文!跟本就沒用處。
其他更多的單字跟本就沒心情找中文,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反正就德文解釋德文。
全部不翻譯.......就算翻譯也幫助不了多少 反而浪費時間 :-(

唉!這些折騰人的小東西阿。
為什麼都是蟲......無言!



 






血汗的結晶!老師給的演化樹太亂,沒又系統的排列...完全幫不上記憶。
花好多時間終於排出一大張,真希望有小叮噹的記憶烤麵包機
把它全部印在土司上~吃掉就全部記得了!








再次發牢騷:為什麼念分生也要背這種動物係的東西阿?
這裡的排課好奇怪,還好沒有要我們修歷史,或心理學之類的!T___T...
不過畢業前應該可以寫出一篇 "心理變態發生學" 的親身體驗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