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鬆餅*

又是一篇懶人食譜跟大家分享! :P 食材好找, 烘烤省時&簡單.



12個小鬆餅所需的食材:

250g  麵粉
150g  砂糖
125g  牛油
2 顆    雞蛋
1 杯    牛奶
2 顆    蘋果
1小包 香草砂糖
1/2小包  發酵粉

準備時間20分鐘, 放進烤箱後等約30分鐘.



步驟:

蘋果切碎(2~3cm)不宜切太小, 榛果切碎(因個人而異, 只是來當裝飾用) 
除了蘋果以外把上面所有的食材加入攪拌盆裡, 攪拌均勻
完成後再加入蘋果,用湯匙慢慢混勻. (不宜用攪拌器攪蘋果...會破壞果粒)





完成後, 將做好的麵糰分配填入烤盤裡. 放如烤箱以150度 烤20~30分鐘. (烤箱之前先預熱5~10分鐘)
喜歡有小裝飾的話, 可以在Muffins灑上切好的榛果再放入烤箱.





等吧 等吧!  觀察Muffins表面的顏色,快烤好之前會"長高",漸漸轉呈金黃色!
(等的時間來洗碗^^!!整理廚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可以在麵糰裡加入可可粉. 蘋果省略! 就不用放了.
這樣烤出來變成巧克力口味~!
時間一樣150度烤20~30分鐘.

至於白色糖霜烤完後再灑上去.




完成圖~!!!





簡單又輕鬆~
需要的時間比煮一餐還短.
而且烤過的蘋果吃起來鬆軟多汁, 配上紅茶是最好的甜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