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各位朋友! Hanny已經收到教授的來信,心中一塊大石頭放下來了.希望接下來學校的實驗實習可以順順利利. :D

今日挑戰:
親子丼


下午打開E-mail,一封未讀信件......抱持不再期待的心情,唉!應該又是甚麼廣告信吧! 仔細一看,唉阿阿!!!這麼重要,老師終於寄信來了yuhuuuuuu~癡癡等得快要一個禮拜. 教授為了要跟定一位教授討論所以遲了點告訴我消息. (另一位教授算她的上司,這星期出差到昨天才回來.) 太好了!心裡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終於有個著落.      謝謝大家幫我加油打氣!


週末又到了,從裡拜五開始很閒~
今天下午靈機一動這麼有時間那就來試試看"親子丼".

查看網路上的食譜發現小小米桶姊姊有詳細資料!
詳細食材請參考小米桶
,我就不贅述: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5521167



無意間又發現一個很有趣的youtube日本料理網站.
裡面由某位婦人掌廚外加她的狗狗,背景是英文介紹!很容易懂~ 
請觀賞"cooking with dog"
非常值得看,特別是裡面的英文口音好可愛阿! 
How to Make Oyakodon 親子丼 (Japanese Chicken and Egg Rice Bow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JY29QMewQ&feature=fvw

櫻ちゃん跟我把這個節目反覆看好多次! 
幕後旁白的英文的文法好,不過他可愛的口音實在太cool了!
Han已經不知不覺愛上這個節目,甚至找出facebook上的fan club.
一系列cooking with dog還有很多不同料理唷!(~免費廣告XD)
那隻狗狗在旁邊+蕭邦的小狗圓舞曲的背景音樂!...就是cooking with dog的由來吧...我們的推測. :P


看著冰箱壁上被我的醬料佔據好大一半.
哇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有成就感哩!!!
只有最後一罐飲料才是
櫻ちゃん的.  


哈~我霸佔好多位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