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動with貓第7集介紹綿密滑嫩初冬口味的_"栗子泥&巧克力蛋糕" Maroni-Schokoladentorte.

今年奧地利的栗子收成很好~冬天吃著甜甜的栗子巧克力口味蛋糕,再配上又香又濃的咖啡實在是一大享受~! 這次見習櫻媽媽烤蛋糕的錄影過程,她的敬業精神實在讓我感動. 每個步驟一絲不苟,謹慎又專業!!!

本集錄音的過程裡櫻先生終於被說動願意忙配中文~雖然只有短短一句,這算是他突破害羞的一大步~ 為了配這句中文,櫻先生可是努力練習很久! 請大家多多指教.

P.S. 栗子巧克力蛋糕做法特別送給方少女




詳細做法:
Preparations and Cooking Details 

栗子泥巧克力蛋糕作法youtube教學短片:中文解說英文字幕
youtube網址
連結 Click here!





食材準備:
Ingredients






幕後花絮:
Making of

喜歡"開動with貓"的朋友們歡迎在facebook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Facebook臉書
Kaidong with Kat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kaidongwithkat 
like(讚)加入後就能閱讀我們最新動態和貓咪的照片~


謝謝大家的捧場,請多多指教!!!



入冬了,大家請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