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Mr.櫻吃完晚餐後突然接到方少女的電話. 到底是甚麼風把她吹來打電話給我???
而且電話另一頭的她第一句話開門見山就問:我現在人在薩爾斯堡,你這幾天有空嗎?
耶?"隱居"維也納好長一段時間的妹妹突然打電話來,人就出現在我住的城市.......這也太不尋常了吧???

聽她解釋後原來是整個週末有個不小的活動!
"奧地利素食公會(Veggie Planet)"舉辦大型的展覽在薩爾斯堡,
會場裡展出很多素食新吃法以及各種不同食材,外加養生保健的資訊.
方少女參加了代表台灣的素食攤位(真有妳的!)

既然她都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空,那我當然親情贊助,自願參加展覽當義工,幫忙德文翻譯~


鏘鏘,台灣的素食攤位(Formosa)是全展場唯一的華人攤!真驕傲~( ̄▽ ̄)~
瞧~連奧地利中央電視台ORF都來採訪台灣的攤位,甚至問路人品嘗素雞的感想哩!


亞洲版的素雞素鴨和一些素醃肉介紹給奧地利和德國的朋友們. 得到很多好評,嚐過的客人都說好~


當然其他當地公司也推出很夯的豆芽生吃法,和素火腿,素起司!

兩天下來幫忙參展還真是個特別經驗,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體會當售貨員兼具翻譯和解說的角色! 很新鮮~

沒想道亞洲的素雞素鴨會這麼受歐洲市場的歡迎,
我想他們應該也吃膩了素火腿素起司,而且台灣做的素雞素鴨種類很多選擇又廣!
老實說如果這次沒有在會場幫忙,我對台灣的素食界也一點也不了解.
多虧方少女的一通電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天下午六點會場收展後大家一起去喝茶&韓式素食!




亮一張我們的照片<(^_^)/  Hanny迫不及待要吃飯&方少女新一代女文青


韓版素食版石鍋拌飯真不錯!
茶點也非常精製,兼具視覺與味覺得享受~

謝謝維也納台灣素食進口公司的老闆請客.
這個週末真難得跟方少女一起吃喝玩樂<( ̄︶ ̄)/
下次就維也納見啦,在我回台灣享受夏天以前.

相關文章:
2012展覽照片,奧地利素食公會官方網站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