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地利櫻花開的晚,往常四月中旬是燦爛得花期,這次等到四月底五月初她們才遲遲肯露面!
全盛時花期頂多維持兩個星期左右,從她醞釀花苞到綻放花朵時間出奇的短。

Dieses Jahr ist die Kirschblüten-Saison etwas spät gekommen!  Vor zwei Tagen habe ich ein kleines Picknick unter Kirschbäumen gemacht und einige Fotos geschossen. Ich bin sehr froh, dass ich in so einer schönen Gegend wohne. Danke mein Sakura-San für die lieben Kirschblumen!

這次櫻花季裡特別拿著相機追她們的倩影,只要看到一定拍下來。
整理照片仔細一數發現原來身邊周遭這麼多櫻花樹!以往都沒有留意。

從市區開始算吧:

Nr.1 米拉貝爾花園的公車站旁就站著幾棵年輕的櫻樹


Nr.2 公車站往前再走一段的十字路口處"轉角咖啡館"前也是她們(櫻)


Nr.3 公園裡四周只要是粉紅色的小花兒~就是她準沒錯!


Nr.4 回家_停車場前是整片櫻花林


Nr.5 從樓上窗口往下看


Nr.6 前兩年跟利茜(Lisi)一起住的公寓外面也是櫻樹


Nr.7 社區北邊都被她們(櫻)占據了


Nr.8 鄰居的貓自由的在樹下玩耍_到吃飯時間才回家


Nr.9以我也不客氣的在櫻花樹下陪著小貓們一起吃飯 (-ェ・)
奧地利人不習慣在櫻花樹下野餐~真可惜,所以嘍~美景我獨享!!!


Nr.10 野餐&賞花_實在很享受. 春天溫暖的陽光灑在粉嫩的花瓣上...加上微風....


Nr.11 以鄰居的小木屋當背景


Nr.12 這麼多櫻花摘一些回家當裝飾。


Nr.13 另一個色調


Nr.14 就算只有花瓣仍有她的韻味


Nr.15 她與她的相關產品(非廣告) 我跟Mr.櫻都很愛某xxx系列的櫻花香


Nr.16 總是有尾聲...今年的花季即將結束,明年再。見。



轉眼五月初,櫻花瓣隨著風落地,
時間不停留~季節推移萬物隨著時令生長。
櫻樹開始茂綠葉,櫻花_明年春天再見!



2012, 4月17日. 小小一張黑白留影,
謝謝Mr.櫻 為我摘的櫻花。



或是點Facebook加入我們,歡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