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敲鑼又打鼓! 多年的努力...實驗室裡累積的心血,在7月11號劃下句點。
這句點是我學習過程中的里程碑,它不只是一張薄薄的證書,更代表著這幾年對自己的挑戰!

謝家人與朋友們的長期支持,讓我在每次挫折中勇敢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強大的信念支撐著我多年從學士到碩士與德文英文和科學的挑戰!

今日的句點不是末了,更不是"結局"。
信念伴著我努力去尋找我認為對生命有意義的事情並努力完成它。


。 。 。 。 。 。 。 。 。 。 。 。 。 。 。 。 。 。 。 。 。

口試過程簡短記錄:(總共一個半小時,三位主考官_兩位口試一位記錄)

前20分鐘報告整個碩士研究的方向與實驗結果_採用投影片的演講方式。
演講結束後兩位主考官輪流發問,內容包括研究理念與實驗方法加上課外知識!
答辯完畢學生必須到室外等待主考官評分。三位考官討論出客觀的成績。

最後三位主考官當面宣布成績,很榮幸!得到A

超級開心,皇天不負苦心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雖然我不敢奢望能拿到這麼高的成績。
盡量準備只求不辜負自己,不想錯過能努力的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考完結束後跟Mr.櫻與櫻爸媽爺爺奶奶和學校朋友們個別分開慶祝。
接著準備回台灣與家人和朋友們見面!

說快不快,但一轉眼這個階段的求學生涯結束了。

接下來我會好好慎思,如何運用時間做自認為有意義並樂於嘗試的挑戰




喜歡我們的朋友請加入♥開動with Kat♥Facebook的Blog(點此)一起在FB上聊天分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