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經驗有過, 但這可是第一次在餐廳幫忙!

說來話長, 為什麼會有這種機會? 不是自找的,但可以說是自討的!
趁復活節的假期到Wien辦點"正事". 寄住某位阿姨家, 她的餐廳新接手,加上這幾天"十分忙碌"!?  
在阿姨的店裡吃飯, 這樣白吃白喝白住, 實在對自己的良心有點過意不去..........
反省自私的小我, 總覺得該幫些什麼才對, 是啊! 寄人籬下,總不可太囂張吧.....吧?

當想幫忙的時候,這個"想"....就在不自覺中,找出一些小事來做, 但小事出現, 大事隨機跟在後頭.  想甩怎麼也甩不掉了!

挑戰都該勇於嘗試!
第一次幫忙, 端盤子收盤子, 總覺得自己仍是有那麼一點害羞跟不果斷.
偏好...躲在後面幫忙切水果, 卻不喜歡出去見人.  面對顧客, 心中竟然出現小小的畏懼. 是膽小病嗎?  怕生的感覺.
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講話...而且對話的內容不外是食物...  
餐廳裡面, 除了這個還有甚麼?

嚐試這樣的經驗, 有那麼一點點的結論: 體力>腦力
雖然不難,只要有心一定做得好!

但, 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