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on of European Football Associations.
比賽時間表:  http://www.euro2008.uefa.com/(左上角有語言選擇)



2008年的歐洲杯已經開打幾天了。每天下午經過市區就非常的擁擠...看到成群結隊的人披著國旗,穿戴奇怪裝飾品,在街上大搖大擺走著,他們已經完全不理會自己是否走在腳踏車道上!很隨性的唱歌,手拿啤酒。   為了這次比賽,大教堂外面特地築起巨大的電視牆。 記得昨天  希臘vs瑞典,市中心聚集10,000人以上(晚間新聞報導) 當時正在宿舍跟Lisi, Elfi吃晚餐看直撥,我們不能瞭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熱衷球賽?站在外面看電視牆人擠人,一場90分鐘實在很累。  上星期日是  奧地利vs克羅埃西亞,那場連電視直撥也沒有看。(不知當時忙什麼?...忘了)


今天分別比的兩場是: 捷克vs葡萄牙   土耳其vs瑞士土耳其 瑞士比賽很暴力,有兩個球員在比賽中頭部流血,其他頻頻摔倒更不在話下。當時邊吃晚餐邊跟Elfi看直撥(Lisi比較晚回來... 留在學校做實驗...辛苦)。 很意外最後竟然是土耳其在比賽結束前踢進致命一球,才把之前1:1平手的僵局拉開,比賽剩下最後4分鐘  瑞士怎麼樣也很難扳回一程。(非常惋惜!其實我們都比較喜歡瑞士)看著螢幕中 楞在球場的瑞士球迷那微張的嘴跟空洞的眼神,不禁為他們嘆氣。 瑞士球隊踢的很不錯,只可惜比不上土耳其人的凶悍。     直撥剛結束  正在分析比賽過程,外面已經傳來汽車喇叭的咆哮...快樂的土耳其居民等不及慶祝!光聽噪音就可以推測在奧地利境內多少 土耳其移民...很可怕!


明天是  奧地利vs波蘭  該不該去市區看看呢?(湊熱鬧) 
兩個國家都喜歡,剛好他們國旗的顏色一樣。    只要穿紅色+白色 代表兩邊都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