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補寫>>     九月三號  星期四  



The small birthday party began at 7pm (3 Sep.)
Vietnam style spring rolls were the appetizer.
The entree was coconut milk stewed chicken breast & punkin. 
Cakes were the desserts of course!
 
I got 2 cakes, one was from Lisi (choco-banana cake); 
the other one was made by Tommy (Sachertorte).

Thank you guys for celebrating the birthday with me at this day!   
Cheeeeeeers!!!! Sooo great to have you.

ps: for all friends in different countries! 
other photos are in the 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ciaangel&book=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天灰灰,不是個特別與眾不同的日子。
學生不用上課但上班族仍要工作。
但今天卻對我而言特別忙碌,忙著過生日 (感謝妹妹贊助)!

早上忙買菜,下午在煮飯 ~ 好奇怪的壽星生活。
晚上七點邀請好朋友到家裡慶祝。
與其說慶祝生日,不如說只想大家聚在一起。
難得不同的朋友們能夠聚在一個晚上聊聊天。

晚餐Menu:
前菜 - 越南春捲。 (簡單又快的小吃, 妹妹真賢慧幫忙一起做)
主菜 - 椰奶燉南瓜雞胸肉。 (南瓜是生日禮物之一...Lisi媽媽跟阿姨送的)
甜點 - 香蕉蛋糕 & 奧地利特有的巧克力蛋糕  (感謝 Lisi和 Tom幫忙)



(又是吹蠟燭的日子)


雖然從黃昏後開始下起雨來,很高興大家仍是前來一起慶祝 (or玩 :p!?)
吃吃喝喝、聊天、玩遊戲,講最近的狀況,好久沒有這樣輕鬆。
平常各忙各的雖然Salzburg不大,但要見個面卻必須特別排時間。



(A. Eva送禮物      B. 妹妹要我好好學習的 "煮婦馬鈴薯之書"     C. Tom的蛋糕)


生日到底是什麼日子?
生日是:

打電話回家好好跟爸爸媽媽聊天,感謝他們。 
很可惜,沒辦法在兩天裡趕回家!唯一的遺憾~
突然間收到很多簡訊問候 。(特別謝謝An和教授一家人)
在Facebook上留言暴增,來不及回。
努力龜在廚房煮飯準備食物。
想著接下來目標跟生活方向。
數數到目前為止在生命裡學到了些什麼。
高興雖然有小病痛但是仍很健康!


這一天其實一點也不特別,
特別的是它曾經的意義 跟象徵里程邁進的單位。


Finally 要說的是,爸比媽咪 我愛你!
一直都是這樣,也會一直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