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Lisi姊姊的朋友介紹,我們找到一間可愛的小公寓......好一個終於!
的確出外靠朋友,Salzburg小小的城市人口雖不多,但是房子卻更少。
能找到適合的並不容易,等了將近一年半抓到這難得的機會可以脫離修女們。
雖然他們並不是特別惹人厭,但是宿舍的氣氛彷彿是要討好她一切才得順利......
如今總算有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自由!

新公寓在市立醫院的另一頭,其實離之前住的宿舍只有5分鐘自行車的距離。
環境很不錯,住家正對面是市立圖書館和超市商圈...買菜很方便!
不用再從學校附近的超市買菜~ 省去很多不方便 :-D
加上一起合租公寓的Lisi是在熟不過的朋友,
同間女生宿舍一起住4年多,不擔心之後兩人有什麼習慣不合。



想到我們有屬於自己的廚房跟衛浴設備,不用在跟其他人合用。
外加小陽台即可愛的玄關,實在很幸運能找到這價格合理又溫馨的公寓!

接下來的時間忙著大搬家!星期四30號以前必須把學生宿舍的鑰匙交還給修女。
離開這住了四年的女生宿舍,會想念曾經一起與大家烤蛋糕 看電視的生活。
不過大多數的朋友們都已經搬離宿舍,我也該揮揮手跟藍企鵝們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