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情緒起伏不定,頭腦是個放空的狀態!
兩天裡接受到非常不同的待遇與平價_
外表與實際卻完全相反!

怒與被誤會揉成百感交集也導致精神無法集中....

昨天1月27號,在連續兩個星期與物理的掙扎下完成一份考卷.
現在把過程打成日記_卻必須要自己冷靜,鍵盤不值得用來發洩.

持續念了兩個星期每天五個小時以上的書,就為了準備這個物理大考.
所有的習題作超過兩遍,課本每章節也念了4次以上把握實足想衝過這關!
萬萬沒想到在考試中發生意外,一個可笑的意外...確切的說是不公平待遇.

Asm.教授規定每個人可以帶計算機進入考場.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帶上! 
因為考題裡有的題目必須開四次方程式.
或是10的負23次方這種東西~ 不用計算機必定寫不完考題.

奇怪的是,當我埋頭苦寫考卷 (八大題申論加計算)
老師走過來直接把我的計算機拿走...簡直就是沒收!
冷冷的丟下一句話: 你的計算機不能用,這台你可以複製公式在裡面.

當下心中大罵!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這台計算機這麼好.
就算可以複製公式,但是裡面是全空的!
我連複製公式的功能都不知道,也不會用....
你不給我計算機,流體力學裡的那一串東西要我"土法煉鋼嗎"?

0.0085的根號四次方你要我怎麼開?   #$%^%&*&#*!#$ S. S. S.!!!!!!!*


這A教授的不公平待遇早已遠近馳名.
幾年前他的考試只有口試,但因為一連串的性騷擾行為鬧得很大 *連新聞都播出*
醜聞當時傳遍全學院,主因是幾乎去應考的人能考過的都單一是金髮女孩,外加考試那天要穿低胸!
其他學生當然抱怨不公平,甚至有女生為了這門考試去染金髮.

從此校方要求他只能考筆試,現在改成筆試後他更是變本加厲喜歡找學生查.

考試整整1:30小時他跟培養出來的變態助教不停巡邏,
甚至把我們的鉛筆盒打開...一支支筆翻出來看.
大家都是成人,這樣給學生的待遇已經超過不尊的範圍.

你這樣為免也太不信任學生了吧!? 你當每個人都想作弊阿?!
怎麼說也只是個考試,竟然可以做成像"入境"檢查,奧地利海關也沒那麼嚴格!  
我還頭一次看到有這樣的教授沒事找事做,甚至規定書包放在考場外.


不要因為自己對學生性騷擾後被告,
現在這麼痛恨學生而轉嫁怨氣給我們後面每一屆可憐的人.
.....更不公平的是我不是白種人,也請你不要有種族歧視!到處懷疑可以嗎?!

很抱歉,小姐天生不是金髮,也不會因為考試染成金髮,非你喜歡的那種金髮尤物! 
髮色比較淡不代表特別優秀. 請你不要對我的人格因為種族不同而有所懷疑. 


後記:

考完試交卷以後看到這位A教授做在後排的金髮波霸旁邊幫她按計算機.
那位波霸小姐手中還抱著一隻泰迪熊! (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考試抱著娃娃作答)

這會不會太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動with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